“太好了,BSV丟币了!”

上个周末不平凡。瞧.拜登当上了美国总统。本打算看看新闻就睡了,但另一件大事让我一下子清醒了。

BSV丟币了!整整600个!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币丟的不平凡,丟的太牛逼。因为是从比特币脚本合约中被盗的。

以前只听说过以太坊智能合约丟币。最有名的就是 2017年以太坊Parity的多重签名钱包出现问题,93万个以太坊被锁,造成用户近1.5亿美金的损失。Parity钱包就是现在大大有名的波卡团队做的,他们当时还是eth钱包团队。那次丟的币里面也包括波卡ICO得到的30万个ETH。没有了这30万个,波卡脸皮厚,又ICO了一次,几年后的今天主网终于上线,正准备卖“平行宇宙”。以太坊上丟币的现象层出不穷,我都懒的翻历史了。

深扒Parity钱包漏洞始末!1.5亿美金的最贵教训 (opens new window)

比特币上从没出现过这种丟法。因为之前的BTC没有脚本合约功能。今年2月BSV创世升级,脚本恢复,比特币合约才重回世界。

非常不幸,同ETH类似,这次BSV钱包Electrum SV也是在多签脚本合约上出了漏洞,被黑客高手抓住机会,拿走了600BSV。

BSV丢币的事,今早开始传开,失主BSV大神aaron67写下了全过程。我被盗了 600 BSV (opens new window)

我现在写的这篇文章题目非常欠骂,丢币了,怎么还好!是我的错,就想博一下您的眼球。

因为这件事伴随而来的就是嘲讽,特别是拥护BTC/BCH的几个人更是兴奋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翻出没丢币之前的某天截图,早起第一件事就是骂BSV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面对别人的损失,为什么有人兴奋呢?BSVer的正能量为什么这么弱呢?面对这个问题最近一直思考,今天找了传播学的书,翻了两章,看到了答案:守门人理论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比特币是门多学科的技术,今天才知道,除了计算机科学和自由经济学还包括传播学。

一些人不遗余力做守门员,不让你知道 比特币也有脚本,也有合约,而且TPS3000,收费低到可以忽略。

目前知道这些“秘密”的只是一些不善言辞的程序员,让我来揭示这个秘密,关于比特币合约的技术知识可以参考下面的Wiki:https://wiki.bsv.info/scrypt (opens new window)

注意其中的一些看似难懂的纯技术文章,未来几个月都将变成让你耳目一新的切身体验。

最后,BSV社区在捐助aaron67大神,扫码,然后同微信截图里的地址比较,别转错了。谢谢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众人拾柴火焰高,让Aaron安心建设。 地址为:1AQyveB5j6HpLZNmyuAhREEVyX3Q3fYQu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谢谢大家为更好的比特币做出的贡献 享受比特币带来的安全自由, 关注使用NoteSV (opens new window)